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农武术队在2021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摘得10金 男子团体第一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28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超级组)在四川省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主办,共有722名运动员、67支队伍报名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南京农业大学武术队的队员们在教练员张东宇、白茂强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共获得单项奖牌10金 3银 1铜以及男子团体第一的好成绩。金融院熊蝶获剑术第1 名,枪术第2 名;经济管理学院颜禄涛获长拳第1名,剑术第2名,枪术第3名;资环学院余俊毅获南拳第1名,南刀第1名,南棍第1名;经济管理学院张嘉倪获南刀第1名;公共管理学院吴羽玲获刀术第1 名, 棍术第1 名,长拳第2名;经济管理学院刘泽楷获太极剑第1名 ,杨式太极拳第1名。

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秉承“积极、健康、公平、公正”的办赛理念,以“健康第一、友谊至上”为宗旨,在赛事活动中坚持弘扬武术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学生武术运动的一大盛会。

(转自:行武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