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日期: 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会在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禾、体育部副书记许再银以及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陆东东主持。

动员会上,张禾主任对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备战情况及赛区注意事项做了通报,并对最后阶段训练做了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对全体运动健儿充满信心,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全体队员团结拼搏、赛出水平、争取好成绩;二、希望文明参赛、展示江苏大学生风采;三、遵纪守规、安全第一;四、希望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以最佳竞技状态参赛,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为江苏省、南京农业大学争光添彩。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7月8号-20号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学生体育赛事,我校共有11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武术项目为江苏省组队单位,领队:陆东东老师,教练员:张东宇老师、白茂强老师,此外,女子排球参赛4人,男子足球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