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据《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9月20日至23日,在党总支书记张禾带领下,体育部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展优良传统,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井冈山是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井冈山的斗争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由此诞生了著名的“井冈山精神”。在黄洋界哨口,党员们聆听了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和“一炮定乾坤”革命故事,大家无不为之自豪和感动。党员们在革命博物馆里瞻仰了珍贵文物和历史图片,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茨坪毛泽东、朱德等同志的旧居、革命烈士陵园等,见证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艰苦而又光辉历程,大家被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真正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体育部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这一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这些精神将熔铸到体育部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深处,指引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砥砺前行,为我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