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秋游不老村”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增强新体育部同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了让教职工欣赏秋景、感受秋天,也为了让大家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部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员工来到老山不老村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不老村隶属于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地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与宁滁快速道相连,是浦口区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八颗“珍珠”之一。不老村依托老山生态资源和当地的村落风貌,从内容设置、文化呈现、业态产品等方面进行升级,秀丽的田园风光、整洁的村庄环境让老师们流连忘返。

在园区的广场,老师们进行了“同心鼓”团队拓展游戏,这是一个以团队挑战为主的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可以锻炼全体参与者不怕挫折、不断进取、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共同完成目标的能力。

下午,大家还去新校区工地参观,并且了解新校区建设进程。

此次活动得到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中,每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也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群体、竞赛任务,为学校争得新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