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茂春老师获“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许再银 发布日期: 2019-12-1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足球高水平队教练卢茂春老师从全国300多参赛选手中突破重围,获得“竞训指导组”二等奖。

按照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测试标准,大赛分为课程教学组和竞训指导组,通过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5×25米折返跑、90秒跳绳、传准、运射、一分钟颠球进行全方位测评。

本次大赛,是第一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足球专项教学与指导技能大比评,并且也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教体艺厅发布的校园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培养高素质创新性教师队伍、推动高校足球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