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高水平运动队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12-21 浏览次数:

20191218日下午2时,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高水平运动队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翟元海老师、体育部党总支委员耿文光老师、体育部团总支书记孙雅薇老师及四支高水平队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上,翟元海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高校团学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搞好团学建设是高校共青团各支部发展的基础;组织好、管理好团的日常事务,是团员干部必须做好的本职工作。团干部自身思想过硬,是搞好重要一团学建设的重要一环。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团的规章制度,加强对团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团干部是团支部内部的榜样,要带头学思想,带头树正风,积极引导团员参加各项学习活动。

随后,孙雅薇老师进行工作汇报。孙雅薇老师简要汇报了团总支的工作,并对接下来五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会议进行了团总支委会员换届和参加学校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最终在九名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中选出:孙雅薇 张黛西 程思睿 杨启凡 王奕丹 殷博涵 董子琪 七人确立为正式委员,孙雅薇老师为校团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