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由园艺院体育部精心策划的园艺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促进各部门间交流、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宗旨。 
    
    院兼职辅导员史文韬、院学生会主席王储,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竞赛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为单位,共分为六组。比赛项目别出心裁,有打保龄球、海底传月、螃蟹运球、袋鼠跳、纸衣往返跑、坐地起身、齐眉棍以及六人七足等八个项目,既能体现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又趣味性十足,使每个参与者乐在其中。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每队都不甘示弱,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赢了共同喝彩欢呼、输了互相安慰再接再励。 
    
    比赛持续了三个小时。最终,第二组以总分58分的绝对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三组、第四组并列获得第二名,第一组、第六组同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