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约会春天 释放青春”农学院举办第二届心运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4-13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农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约会春天 释放青春”第二届心运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森、体育部徐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 
    
    下午1:00,来自大一和大二十六个班级的同学齐聚田径场。各班精心布置本班的大本营,气球、彩带、独特的班级标语是同学们个性的张扬,伴随欢快的音乐,农学院首届心运会拉开序幕。 
    
    本次心运会分为集体赛和分区赛。首先进行的是分区赛,一区的“水果大战”——剥橙子、吃橙子、用橙子皮摆“农”字,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二区的“瞎子背瘸子”同样热闹非凡,参赛选手左右摇摆,时而还走错方向,令人忍俊不禁;而在三区,“过呼啦圈”的盛大场面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手脚并用地传递呼啦圈。同时四区的“同舟共济”“踩垫子”“袋鼠跳”等项目同样精彩纷呈……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各出新意,在三月暖暖的春风中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呼吸春天的空气,释放青春的活力。 
    
    碧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一只只五彩缤纷的精灵自由翱翔,天空下,是同学们欢声笑语:“放线!放线!飞高了!飞高了!”。这正是集体赛中放风筝比赛,同学们时而奔跑,时而驻足,时而微微皱眉些许紧张,时而放松眉角畅快欢笑。值得注意的是,天空中不多不少正好有110只风筝,而这恰巧是农学院学子精心为我校110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心运会,让同学们在课程之余放松身心,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参与中获得快乐,在欢笑中释放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