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研究生“金色年华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4-13 浏览次数:



    
    4月7号上午8点,农学院研究生金色年华趣味运动会在北苑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全院各个课题组的19个代表队参加了10个项目的角逐。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森、研究生辅导员郭晓鹏出席了此次活动。 
    
    庄森在致开幕词。他指出,农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使大家生活科研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高昂的科研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状态。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和游戏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比赛共分定点投篮、一人一脚、心心相印、大丰收、猛龙过江、托乒乓球、三人四足、企鹅漫步、播种收获、力拔千钧十个项目。队员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成功,一旁啦啦队的掌声和呐喊声更体现出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紧张有序的较量,麻浩老师课题组代表队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一等奖,细胞遗传所代表队和小麦栽培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棉花育种代表队、大豆所邢邯老师代表队、棉花栽培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活跃了各个课题组科研气氛,在促进了课题组之间的交流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