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获得校2015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人:赵元祥 发布日期: 2015-12-0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5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来自全校19个部门工会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当天上午,各个代表队很早就到达场内进行准备,充分的热身活动后,比赛正式开始。每支队伍都集中精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默契配合,每球必争,场面异常激烈。球员们的每一次挥拍都成为场边啦啦队关注的焦点,场内喝彩声连连。

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部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信息学院,并列本次比赛第一名,后勤集团(一队)与园艺学院(一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第四至第八名分别为食品学院、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植保学院和机关(四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徐翔副校长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