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军事教师微课竞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人:赵元祥 发布日期: 2015-12-05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军事教师微课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体育部军事理论教研室徐东波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发[2011]8号)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关于全面提高学生军事训练质量的通知》(教体艺[2013]1号)要求,推动全省高校军事课程建设。竞赛自2015年10月开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全省134所高校各推荐不少于一名教师参赛,最终选出35名教师参加决赛,共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6名。

此外,徐东波老师在11月底公布的“教育部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教师教学展示”中,也获得了授课竞赛二等奖,科研论文二等奖。此前,我校第一门上线慕课——《军事理论》慕课,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正式上线http://njau.fy.chaoxing.com,这也是全国第一门按照慕课标准建设并实际运作的《军事理论》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