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喜获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突出贡献奖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日期: 2021-07-21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33支代表队(以省级单位组建)、8000余名运动员,2000名教练员、裁判员共同参与的规范最大的学生体育盛会。

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禾、陆东东副主任的带领下,我校共有十名学生运动员和两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武术、足球、女排、女子沙滩排球等竞赛项目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共获得4金(包括女排和男足)2银3铜和多项四至八名的好成绩;2篇论文分别获科学论文报告会二、三等奖。张禾、陆春红两位同志分别参与了江苏代表团赛事保障和竞赛秘书等工作;张东宇、白茂强、卢茂春三位同志参与教练员工作,徐野同志参与裁判工作。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闭幕式上,我校获“校长杯”突出贡献奖,这是我校连续两次获此殊荣。

竞技体育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部分,荣誉的取得体育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密不可分,相信学校体育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群体、竞赛等方面创造更多的辉煌,为学校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具体获奖名单:

武术(牵头组建单位)

张嘉倪 农经182:大学组女子南刀 金牌;大学组女子南拳 第八名;大学组集体项目 铜牌

吴羽玲 人力201: 大学组女子棍术 金牌;大学组女子刀术 铜牌;大学组集体项目 铜牌

颜禄涛 营销181:大学组男子剑术 银牌;大学组男子枪术 铜牌;大学组集体项目 铜牌

刘泽楷 国贸181:大学组男子太极剑 第六名;大学组集体项目 铜牌

余俊毅 环科172:大学组男子南棍 第六名;大学组集体项目 铜牌

足球:冠军

陈啸天 土管192:金牌

李 享 金融192:金牌

女子排球:冠军

杨启凡 人力171:金牌

沙滩排球(双人):第四名

杜赟慧 土管192

王奕丹 农经182

科学报告会获奖:

耿文光 二等奖

赵 朦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