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05-2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中心正式举办。本届啦啦操比赛共有16个参赛队伍。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各学院都展示了特色,给学校体育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生命科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获得一等奖;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草业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金融学院获得三等奖。本届评还通过个人展示选出啦啦之星,人文院的周洁、农学院的饶国庆、经管院的王芷宁分获前三名。

啦啦操比赛,观众如潮。赛场上的激情动感,激发了大学生的体育热情。希望通过比赛,学生更加喜爱体育,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