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农武术健儿在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夺金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5-09-21 浏览次数:


7月17日—21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2017年世界大运会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高水平武术队由张东宇、白茂强教练带队,8位队员参赛。我校武术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斩获一金四银四铜、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56所高校,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的激烈对抗,我校武术队的张丹妮获得女子甲组棍术第一名、长拳第二名、刀术第二名;赵静文获得女子甲组自选太极拳第二名、女子甲组自选太极剑第六名;王胜获得男子甲组南刀第三名、南拳第六名。张露馨获得女子甲组刀术第三名、棍术第四名;任铭宇获得男子甲组吴式太极拳第二名;蒋乐获得男子甲组剑术第三名、枪术第八名;黄思龙获得了甲组南拳第三名、南刀第四名、南棍第四名;尹凌雁获得女子甲组南刀第四名、 南拳第六名、南棍第四名。


据悉,比赛结束,我校教练员以及运动员在短暂的调整休息后,将继续投入到暑期训练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