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排球教练员培训班暨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6-28 浏览次数:

6月21-22日,由江苏省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排球分会和江苏省排球协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高校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体育局转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35名排球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

我国著名排球裁判孙国民、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江苏男排教练薛永业、国际高级讲师赵善文、气排球专家陈鸿林和留美硕士陈丰分别向学员介绍了最新排球裁判法、女排形势及训练经验介绍、排球基本技术和配合训练、世界排球发展趋势,并带领学员开展了排球发球、扣球和拦网技术实践课。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 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共有13所高校的26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高水平组和普通组。我校沙滩排球队由陆春红、陈欣两位教练员带队,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获得了女子(普通组)第二名、男子(普通组)第五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