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江苏省高校武术(高水平组)比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4-05 浏览次数:

329,江苏省高校武术(高水平组)比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举行。

比赛分男、女子组,分别为拳术类,短器械,长器械项目。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和扬州大学四个学校的4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派出12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丹妮获女子长拳第一名,刀术第一名,棍术第二名;蒋乐获男子长拳第一名,剑术第二名,枪术第二名;黎海波获男子枪术第三名;张露馨获女子南拳第二名,南刀第一名;林麒获男子南拳第三名;王胜获男子南棍第二名;赵静文获女子太极拳第一名,太极剑第二名;任铭宇获男子太极拳第一名,太极剑第一名;张骑鹏获男子太极拳第二名,太极剑第二名;朱语嫣获女子长拳第二名,刀术第二名,棍术第一名;刘易获男子剑术第一名。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获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2枚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