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3-1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了庆“三·八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在各部门工会女工委的积极组织下,全校近300多名女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了比赛。

本次活动在体育馆进行,女职工们到达比赛地点后,非常有秩序的排队领取序号,按顺序每10人一组进行比赛。待裁判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地挥动自己充满力量的双臂,双腿一蹦,开始了跳绳。大部分人都信心十足,有节奏地跳着。有些选手稍微有些紧张,偶尔会被打乱节奏,不过仍然神采飞扬,继续挥动跳绳。一分钟很短,哨声再次响起,大家就停止跳绳,由裁判检查并登记个数。在一旁等待的老师们,并没有休息,而是不停地在练习,争取能有个好成绩。

本次比赛,校工会依据参赛老师的跳绳个数设立了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了自己的节日,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释放了生活的压力,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