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百科 > 正文

阴瑜伽和流瑜伽的区别,协调性完全不一样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 阴瑜伽和流瑜伽的区别,协调性完全不一样

  • 2019年06月28日15:39 来源:中国网-体育频道

随着人们对锻炼越来越高的追求,瑜珈就成了非常多人锻炼时的选择,瑜珈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范围,关于瑜珈的类别非常丰富,所以我们在锻炼时,应该知道不同瑜伽的区别。那来看一下阴瑜伽和流瑜伽的区别。

区别一:

阴瑜伽动作和流瑜伽动作最大的区别就是两者的动作强调的点是不同的,阴瑜伽更加侧重我们肌肉深度的训练以及我们身体的放松,动作一般是安静的完成,一般运动时长会短一些。流瑜伽更注重我们锻炼过程中的柔韧性、专注力,动作不一定很难完成,但是需要我们一气呵成连贯性的完成,每个动作完成的时长会更长一些。

区别二:

两者的呼吸方式不同,阴瑜伽的呼吸方式缓慢,动作也是很缓慢的,所以我们在呼吸的过程中,要求能够搭配上动作,属于腹式呼吸法。我们在完成阴瑜伽时,不能够心急,动作都是比较缓且比较轻松的,很适合不喜欢大运动的朋友。流瑜伽则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对于我们力量的要求也更多一些,这个动作在完成过程中,我们的呼吸稍快一些,也需要配合动作来调整。

区别三:

阴瑜伽和流瑜伽适合的人群不一样。阴瑜伽有点类似中国的太极动作,动作缓慢,我们不能够心急,很考验耐力,很适合中老年人以及产后恢复的朋友进行锻炼,如果是心浮气躁的人做这个动作可能很容易昏昏欲睡。流瑜伽动作则更适合需要比较明显锻炼效果的朋友,因为强度更大,锻炼效果也是更好一些,但是也同样需要坚持。

上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阴瑜伽和流瑜伽的区别,这样一来我们在锻炼时,就能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运动,这样一来我们的身体能够更适应,也能够更好的起到锻炼效果,对我们身体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