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坛动态 > 正文

我校舞龙队获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龙狮精英赛银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2-06-05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8日—11日,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龙狮精英赛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仪式上,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亲自为我校舞龙队点睛,我校舞龙队由体育部部长张禾担任领队,孙建老师担任教练。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舞龙队获得舞龙全能银奖。 

 



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为我校金龙点睛



奖牌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学生体协、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大学承办。据悉,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每年举办一届,是省内民族传统体育舞龙舞狮项目水平最高的赛事,具有较高的竞技性、难度性、技巧性和创新性。
 





比赛现场

 
    目前,我校舞龙队正处于新老交替时期,参加本次比赛的舞龙队员均为一、二年级本科生,参赛队员没有一人参加过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克服重重困难,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通过两个多月每晚训练至深夜12点的封闭式集训和较好的临场发挥,队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心理承受能力、舞龙技战术水平等都得到了明显提高,为以后的表演和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领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