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第20届省运会项目招生

发布人:陆春红、张金楠、朱美婷 发布日期: 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高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将于2021年9月拉开帷幕。

四年一届的省运动会高校部比赛,是对全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和课余训练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同时,也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高校体育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一、竞赛日期、地点

日期:2021年9月至2022年9月

地点:各承办高校

二、项目设置

田径;游泳;男、女篮球;男、女沙滩排球;男子室内排球;女子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龙狮;健美操(待定项目:气排球、龙舟、轮滑、飞镖)

三、招新基本条件和资格

1. 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学生)。凡属留学生、国际生、成人高等教育系列的学生均不得报名。

2. 南京农业大学在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参加。

3. 具有以上比赛项目特长的在校生(高水平运动员除外),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

4. 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所学校参加一个大项的比赛。

四、参赛申请流程

1. 由本人申请所参加比赛的项目,并请添加20届普通生运动员QQ群(QQ群号:924845765

2. 招新结束后,由各队教练员进行选拔,根据所报人员的技术水平进行择优录取。

3. 如本人具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特长的运动员,可分别进行多个项目的选拔。由教练员根据队伍成员情况拟定运动员最终参赛项目。

4. 报名申请截止日期:3月25日。

快节奏的生活,你是否感到压抑。那就让我们走出教室,走进运动场。那些有着奥运参赛经历的国际健将,全国冠军的国家级健将就是我们教练员团队成员!让我们亲临他们的训练课堂,感受体育比赛的团队合作精神。本届省运会四年一遇,你的参与不仅能证明自己,还能为母校赢得荣誉,既是个人实力的展示,又是南农大体育精神的体现。你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