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将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赵元祥 发布日期: 2016-11-30 浏览次数:

南农女排,我们的骄傲!小陆: 123日、4日、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排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为期3天。本次赛事是江苏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123日、4日、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排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为期3天。本次赛事是江苏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123日、4日、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排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为期3天。本次赛事是江苏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123日、4日、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排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为期3天。本次赛事是江苏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123日、4日、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排球分会协办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高水平组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比赛为期3天。本次赛事是江苏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比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

本周六(123日),新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将在我校举办,届时,我校女排高水平运动队也将亮相于本次比赛。新任主教练徐野老师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全体队员也展示出了对冠军的强烈渴望,运动员们积极备战。相信在徐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发扬女排精神,敢打敢拼、团结拼搏,再创辉煌。在此,预祝学校女排一路奏凯,勇创佳绩!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比赛,为我校女排呐喊助威!

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                                  竞 赛 日 程

场序

日期

组别

轮次

比赛时间

比赛单位

场地

1

12月3日

1

9:00

南京大学(红)---药科大学(黑)

辅馆

2

1

10:30

南信大(蓝)---东南大学(红)

辅馆

3

1

9:00

江苏大学(红)---东南大学(白)

主馆

4

1

10:30

南信大(红)---药科大学(白)

主馆

5

2

14:00

药科大学(白)---东南大学(红)

主馆

6

2

15:30

南信大(白)---江苏大学(红)

主馆

7

2

14:00

药科大学(黑)---南信大(蓝)

辅馆

8

2

15:30

南农大(绿)---南京大学(蓝)

辅馆

9

12月4日

3

9:00

江苏大学(蓝)---药科大学(灰)

主馆

10

3

10:30

东南大学(红)---南信大(白)

主馆

11

3

9:00

东南大学(黑)---药科大学(白)

辅馆

12

3

10:30

南信大(黑)---南农大(紫)

辅馆

13

4

14:30

南京大学(红)---南信大(黑)

主馆

14

4

14:30

南农大(紫)---东南大学(黑)

辅馆

15

12月7日

5

15:30

东南大学(红)---南京大学(蓝)

主馆

16

5

15:30

药科大学(白)---南农大(绿)

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