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人:赵元祥 发布日期: 2016-01-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14级、2015级各班级: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选项目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大家正确及时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本次体育选项目分为以下阶段:预选阶段、选定选项查询及补选阶段。

    预选阶段时间为 2015 1231 1500——2016 16 1200

    选定选项查询及余项补选阶段时间从201617 140020161131200

 

二、体育选课项目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为2014级、2015级学生开设的体育课项目有:篮球、排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体育舞蹈、武术、舞龙、拳击、健美操、瑜伽、定向越野、户外拓展、保健班、运动减脂。

      其中,保健班运动减脂课程不在网上选课,需在2016221日至22612:00到体育部报名登记。报名要求及方法,请查看附件。

 

三、选课方法

    1、学生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my.njau.edu.cn),登录后点击“教务系统”——“体育课选项目进入后进行选课。

    2、2014 级、2015级学生可选择体育部开出的各类体育专项,预选阶段每人可选 3 项,上学期已修项目不能重复选,预选阶段结束,为系统自动抽签阶段;

    3、抽签结束后,未抽得项目的同学在选定选项查询及补选阶段选择有余量的项目,此阶段选项目的方法为实时随机抽签。 

四、注意事项

    1、请大家选课后退出系统及时关闭打开的所有网页窗口,以防他人利用浏览器的缓存更改你的选课结果。

    2、选课时尽量均衡选课,以确保中签率。

    3、为保证选课结果的准确,不得委托他人代为选课。

    4、所有学生必须通过网上选课,如果不选,将根据剩余项目随机安排。 体育项目确定之后,一律不准更换。

    5、选课时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网络与信息科联系(电话:84399781)。

    6、有关项目设置的问题请询问体育部(电话:8439597784399760 陈老师)。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