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汲取历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精彩生动的讲解,把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积贫积弱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到取得中华民族独立解放过程紧密结合起来,让所有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党员同志们为在百年党史中牺牲的仁人志士、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精神所折服,更加感受到当前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并且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活动是体育部党总支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开展“三个一”活动的一部分。即要求全体党员接受“一次党课教育”和“参加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另外,近期体育部党总支三个在职党支部还将开展党史教育网上学习园地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效果,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