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高水平足球队复核专家组来校评估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教育部高水平足球队复核评估专家组吴昊教授一行来校督查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评估会议。

刘营军对吴昊一行表示欢迎,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刘书记从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运动队管理、设施保障、经费投入和取得成绩几个方面,详细的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基本情况。

吴昊介绍了本次教育部关于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复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和内容,以问题清单方式向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管理训练,工作人员询问了六大模块近三十个问题,综合了解了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基本建设情况。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成立于2018年,是我校第四支高水平运动队,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共有队员16人,并和苏宁俱乐部、雨花中学高水平俱乐部及足球优秀学校建立生源基地,在2020年江苏省“省长杯”超级组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我校首次参加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