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舞龙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17-20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和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暨江苏省青少年龙狮锦标赛在扬州市江都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在内的全省16所高校和近20所中小学龙狮队同台竞技。最终,我校舞龙队员克服多种困难,凭借扎实的技术、过硬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获得舞龙自选第二名,舞龙竞速第三名的好成绩。

多年来,我校舞龙舞狮队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和“自强、忠义,崇礼”的龙狮精神。在教练孙建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细心准备,奋力拼搏,为自己和关注我校舞龙舞狮运动发展的朋友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此外,学生教练崔子龙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王帅帅和孙玉龙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