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发布人:耿文光 发布日期: 2018-11-06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闫祥林以及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员代表队入场式。刘营军致辞,他鼓励南农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意志品质和身心素质,并要求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拼搏奋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陈利根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园艺学院罗朝旭同学、裁判长姜迪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后进行了大型的体育汇报表演,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打击乐节目《盛世欢腾》;校舞龙队的《龙兴于农》;南农高水平武术队和武协的同学们表演的《猴震武林》,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大艺团《向快乐出发》;校跆拳道协会表演的《跆拳有道》;最后从全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载誉归来的工学院宁远车队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工学、农学、经管分别获得田径比赛男女团体前三名,动医、生科、园艺、动科、资环分获四至八名。

田径运动会后,在体育中心主馆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最后,刘营军宣布第四十六届运动会闭幕,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一年来,第四十六届运动共开展了足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排球、太极拳和田径共六大项赛事,农学、工学(仅参加田径比赛)、动医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经管院、园艺院、生科院、动科院、资环院分获四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