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7-11-24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4日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追求卓越,永不言弃,充分展现了南农师生员工的风采。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农学、 工学、 园艺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动医、经管、资环、公管、动科分列四至八名。 

11月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45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及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刘营军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并祝愿本届校运动会圆满成功。闫祥林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45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

随后,校大学生艺术团、校舞龙队、校足球协会、校自行车协会、校跆拳道、校高水平武术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引来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一年来,包括足球、男、女篮球、排球、啦啦操和田径全部项目的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农学、 工学、 园艺。动医、经管、资环、公管、动科分列四至八名 。动科、图书馆、农学分获教工组前三名,机关一队,资产与后勤一队、生科、资环、理学分列四至八名。最后经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评选,外语、人文、生科、植保、资环获得了第45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农学、工学、园艺、动医、经管获得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体育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