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体育文化摄影作品竞赛”暨“2016校园体育文化图片展”征稿的通知

发布人:赵元祥 发布日期: 2016-09-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庆祝首届“国际大学体育日”(920日),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 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浓郁学校体育文化,提升学生身心素质,迎接2016年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 拟在全校师生中举办校体育文化摄影作品竞赛暨2016校体育文化图片展,展示我校竞技体育、群体体育和校体育文化建设的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凡在校师生员工均可。

二、作品主题:1、我校师生在各类大赛中的精彩画面(如校体育运动会各单项比赛,学院、社团举办的体育比赛活动、校运动队代表学校参加的校外各项比赛等);2、我校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的盛况(校体育文化节、体育社团活动,校园内个人展示的体育风采等)。 

三、征稿时间

2016914日至2016928日(以收到稿件为准)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奖金各200元,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二等奖 10名, 奖金各100 ,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三等奖 20名, 奖金各30元,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优秀奖50名,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凡获奖作品,将在“2016校园体育文化图片展”上展出,凡在920日“国际大学体育日”当天拍摄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江苏省学生体协举办的为庆祝首届国际大学体育日活动暨“江苏省大学生首届体育摄影作品比赛”,参赛作品JPEG格式,长边1600像素电子文件。

 四、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需紧扣校园体育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是201510月至201610月期间拍摄。

2、每位参赛者限投6幅作品,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规格:JPEG格式,2兆以上。请用所在单位+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电话作为图像文件名。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接受过度制作和数码创意合成的作品。

4、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与参赛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5、所有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仅用于与相关校内活动宣传、展览等使用,不作商用,故作品不另付稿酬,也不退稿,请自行留存底稿。

6、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摄影大赛之所有规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体育部。

 五、联系方式

作品电子文件请发送到电子邮箱:xuzaiyin@njau.edu.cn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1895177217984396993  

 

 

                                  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