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陈欣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2-25 浏览次数:


姓   名:陈 欣

职   称:副教授

政治面貌:群 众

毕业院校:南京体育学院

开设课目:普通体育课 羽毛球专项课

邮   箱:frank@royalbluedecor.com

办公室:体育中心办公楼102室


教学成果:

1、教学工作成果

   在教学中,严格要求学生,关爱学生,勇于开拓创新,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历年承担的工作量饱满,教学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在学校每学期的教学质量考核中,多次考核成绩为优秀。在2018年获得南京农业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

2、主持课题与科研情况

   在工作中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努力进行体育课程的教学改革,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近年来主持课题情况如下:(1)主持南京农业大学校级教改课题1项;(2)主持中央高校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3)主持江苏省高校“十三五”规划课题体卫艺专项课题1项;(4)另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大学体育》MOOC建设项目一项,投入实际使用;(5)主持中国农业出版社精品数字课程建设1项;(6)出版体育学科专著《大学体育人文教育理论及发展研究》1本,累计10万字。

3、发表论文情况

   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结合体育课程的发展状况与体育教育信息化的过程,撰写教学研究论文。近年来累计以第一作者撰写体育教学相关论文二十余篇,均发表在体育学科的专业期刊上,其中《 Cooperation Spirit of European Olympic Modern Art and Sports Competition》被A&HCI检索收录。

4、个人参赛获奖

   在工作中,积极进行体育信息化的探索,曾获南京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微课竞赛二等奖;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竞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多媒体课件大赛文科组三等奖2次,二等奖3次,一等奖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