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孙福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2-25 浏览次数:

姓   名:孙福成

职   称:副教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院校:2022-2023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儿童健康和运动研究中心(CHERC) 访问学者;2007-2010 东南大学 教育学硕士;1998-2002 陕西师范大学 教育学学士

开设课目:普通体育课 篮球专项课

邮   箱:sunfucheng@njau.edu.cn


教学成果:

    主要研究兴趣为儿童和青少年运动生理学、体育测量与评价。目前主持项目包括江苏省社科基金和江苏省“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主要检查不同运动方案对无症状青少年心脏代谢危险因素的影响。一些研究也涉及青少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在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十余篇。

    工作至今,多次获南京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江苏省第四届体育科学学会论文报告会二等奖,以及多次江苏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